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20日宣 雷霆91-108不敌步行者,大比分被扳为3-3。赛后,雷霆球员杰伦威接受媒体采访。当被问及是否...
2025-06-20篮球资讯6月20日宣 雷霆客场91-108不敌步行者,总比分来到3-3。赛后,雷霆球星亚历山大接受媒体采访。当被问及...
2025-06-20美国时间2000年6月19日,湖人4-2步行者夺得总冠军。科比赛后抱着瓦妮莎激动采访:“我太激动了,今年我得到了两枚...
2025-06-20篮球资讯6月20日宣 今天,据《俄勒冈人报》报道,前NBA球员本-麦克勒莫被指控强奸。据悉,本-麦克勒莫本周将因涉...
2025-06-20篮球资讯6月20日宣 NBA总决赛G6,步行者以108-91大胜雷霆,将系列赛拖至抢七大战。赛后,媒体人徐静雨更博评论本...
2025-06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