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电竞资讯8月2日称 朱开直播,聊RNG明年被收购一事; ...
2025-08-02电竞资讯8月2日称 主持小悠分享视频:没事的,轻舟已经后空翻~ ...
2025-08-02电竞资讯8月2日称 解说Kitty晒照,配文:生日小公主⋆˚
2025-08-02电竞资讯8月2日称 LCK常规赛第三轮T1对阵HLE赛前,HLE主教练DanDy接受韩媒采;Q:选手们的信心恢复了吗?DanDy:虽然...
2025-08-02电竞资讯8月2日称 Baolan看GALA卡莎比赛操作,锐评玩梗:是皇族AD意志的继承者,不是你们IG的受气包. ...
2025-08-02